可信计算组与中国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于4月6日共同主办国际可信计算与安全创新峰会

Date Published: April, 18, 2017

俄勒冈州波特兰–(美国商业资讯)–应对安全与隐私挑战的想法、技术、研究和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将在国际可信计算与安全创新峰会(International Trusted Computing and Security Innovation Summit)上分享,本届峰会由可信计算组(Trusted Computing Group, TCG)联合中国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TC260)主办,将于2017年4月6日在中国北京的北大博雅国际酒店举行。

代表学术研究机构、尖端技术企业及政府的安全与隐私专家将齐聚本届大会,带来多场主旨演讲和技术讲座。主题包括用于降低风险和保障安全同时满足市场需求的可信计算技术、透视标准化和社区合作如何为创新和乐观形势创造必要条件,以及旨在消除当下市场上的安全和隐私隐患的新工具和研究。与会者可通过国内外演讲嘉宾所持的愿景和带来的战略见解,了解全球可信计算相关的全球视角。

可信计算组副主席陈静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设备在网络空间中互联,以及为各类应用的快速普及提供支持,包括基于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的服务,我们也将面临日益增长的网络威胁。如何保持足够的创新水平以确保用户安全是一大挑战,同时也是一个重大机遇。我们很高兴能够邀请到包括政府、学术和企业代表在内的多位安全与标准专家在本届年度国际峰会上发表演讲,他们将带来不同领域的可信计算技术相关的看法和最佳实践。我们期待旨在支持协作和创新的本届大会圆满成功。”

自2009年以来,可信计算组大中国地区论坛一直与中国的企业和学术专家合作,共同推进国际可信计算标准协同发展,从而满足全球和国内市场需求。TPM2.0 规范已于2015年被国际标准化组织/国际电工委员会批准为 ISO/IEC 11889:2015并获得发布。

本次活动信息和日程可以点击此处查阅。

  • 关于可信计算组
    • 可信计算组(TCG)是一家非盈利组织,目的是为互操作可信计算平台制定、界定和推广开放和厂商中立的全球行业标准,支持基于硬件的可信根(root of trust)。
  • 关于TCG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rustedcomputinggroup.org。在Twitter和LinkedIn上关注TCG。
  •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cgi-bin/mmg.cgi?eid=51533851&lang=en
  •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 联系方式:
Tags:

Join

Membership in the Trusted Computing Group is your key to participating with fellow industry stakeholders in the quest to develop and promote trusted computing technologies.

Join Now

Trusted Computing

Standards-based Trusted Computing technologies developed by TCG members now are deployed in enterprise systems, storage systems, networks, embedded systems, and mobile devices and can help secure cloud computing and virtualized systems.

Read more

Specifications

Trusted Computing Group announced that its TPM 2.0 (Trusted Platform Module) Library Specification was approved as a formal international standard under ISO/IEC (the 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 and the International Electrotechnical Commission). TCG has 90+ specifications and guidance documents to help build a trusted computing environment.

Read More